close

I的弟弟剛從新加坡回來,沒有買任何禮物給我,在機場隨波逐流的買了大家都會買的紅色盒裝班蘭葉蛋糕

全家是都說很好吃啦,但我真的完全沒興趣!

弟弟回來隔天,新加坡朋友就來台灣找我玩,給了我一包這個「鹹蛋魚皮 Salted Egg Fish Skin」

我一開始只覺得,噢~這包裝看起來蠻酷的!也沒有很仔細看就收到包包裡了

沒想到回家一吃!

驚為天人啊啊啊啊

也太好吃了吧

如果我爸不阻止我的話我大概不用10分鐘就整包嗑光了

被阻止之後真的餘味猶存

趕快拿起相機來把已經快吃光的包裝拍起來(請忽略上面已經撕開的痕跡,還好我撕的蠻不錯的嘿嘿

看我還特地拿了一個魚形狀的小盤子來把它裝給你們看

可以看到整塊魚皮的形狀,還有一些九層塔

前面白白的應該就是鹹蛋

還有一些辣椒粒

所以吃起來有點微辣

整體的味道是鹹鹹甜甜的

還有一點鹹鴨蛋的莎莎口感

魚皮非常的酥脆

讓人想一口接一口

配啤酒也是超適合的啦

我吃了幾口就趕快傳訊息跟朋友說

「天啊!!!這鹹蛋魚皮也太好吃了吧」

他說這是新加坡最新新竄紅的零食

很多年輕人都為之瘋狂

程度不輸台灣年輕人抓神奇寶貝的熱潮啊!!

另外好像還有鹹蛋洋芋片的樣子.. (好想吃吃看呀~

而且是新加坡製造的喔!

這時候就開始後悔為何朋友是在弟弟回來之後才來嘛!

已經開始擔心這包吃完了怎麼辦了 嗚嗚

下次去新加坡有不一樣的伴手禮可以選擇摟!

 

 

附上這個鹹蛋魚皮的一點小資訊

www.irvinsaltedegg.com

Facebook: irvinsaltedegg

Instagram: irvinsaltedegg

是一家在新加坡以鹹蛋聞名的品牌喔!

arrow
arrow

    RICH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